流心炼乳巧克力

阵亡躺尸

哭哭闹闹总得有个终点。
两天哭的头疼得没法睡着 今天过完头七生活好像可以回到正轨了
第一次没有你的全家聚餐 两次吃饭我坐在了你原来的位置上 穿着你的拖鞋 坐在你看电视剧的电脑桌前 趴在你的被子上翻着你时不时就会翻起的相册 看着镜框里的你 好像还可以想起你手的触感
没有任何你走的实感。
下午在路上脱口而出的是晚上去我奶家吃啥啊
这么自然而然 大概已经深深刻在脑子里变不过来了
其实也不想变过来啊。
想剪掉留了这么久的头发 换个心情
最后又想起来二年级每天中午上学前我坐在小沙发上你坐在椅子上给我编麻花辫的样子
又想起来高一我头一次剪短发刘海后给你所谓surprise的样子
又想起来烫完头发你摸我发尾的样子
最后还是没舍得剪掉头发
满脑子都是原来看来自然而然的生活场景 每一句话 每一个小动作 每一道阳光
高二写了篇作文 阳光微斜
很庆幸在你健康的时候给你看了很多我的作文
因为我总是想把自己每一点小小的进步展示给你看 不管是想让你高兴骄傲 还是想满足自己一点小小的虚荣心
幼儿园老师表扬告诉你 小学考第一告诉你 初中和同学交往聊天告诉你 高中择校告诉你 第一次拿到奖学金告诉你 第一次挣得一笔小巨款请你们去吃必胜客 高考出分后去找你安慰 上大学前哭着向你们告别 放假回家第一件事去家里吃饭亲吻你
这些点点滴滴习惯成自然 没有办法想象怎么改变。
就像我现在想起你好像还是九点多给你打电话你告诉我你在洗脸准备睡觉了。
是啊你一定安然入睡了呢。
今天想了很多很多 其实这样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啊 此刻你一定十分幸福的在遥远的地方望着我们 那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对吗
你说我是你最爱的孩子 其实你不用说我也知道
你总是包容我的一次次小脾气 把飞机餐里的小面包带回来留给我 久别后和我一同看着手机相册里的照片 陪我胡闹 打电话给我学猫叫
这些记忆太近太近了 也太深刻了
明明才给你电话里说了新年快乐你也回应了我 我就天真的以为不会有什么事了啊。
你的一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看着你风华正茂 看着你慢慢变老 你真的是位非常优秀的女性 很荣幸能从小接受你的熏陶 倘若我能有你那样百分之一为人处世的智慧该多好。
感谢你在我十九多年的陪伴 虽然很庆幸你终于从尘世纷扰中得到了解脱 但却非常遗憾你没有看到我更好更独立的样子
也许是你觉得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让你担忧的了吧? 全家人说医院都知道你想撑到八号我回来 可惜最后还是没见到最后一面。
w给我说我们也到了这样的年纪了啊。
【虽然想说你不要太伤心了 但这种事是不可能不伤心的】
【你要照顾好你自己 她才不会在天堂为你担心啊】
很感谢你们真诚的安慰 不是敷衍的节哀顺变
感谢几天里家人做的一切
z这学期一直在给我说经过一些大事 人才能明白一些道理
不经历的时候总觉得这么说都是鸡汤 可面对时才能体会那种切肤之痛
之前经过的悲伤现在看来都是什么小事啊 毕竟都没有怎么走心啊。
只有这件事才彻彻底底改变了生活的节奏 不能再嫌弃你包的饺子皮厚 不能在楼道每天和你说说话 不能再让妈妈给你看我的照片
你是一道微斜的阳光 照亮了我的生命
阳光是不会消逝的 它最多隐没在云层后
相信你也一定在某个地方温柔的守候着我 看着我们接下来的人生 那我们一定要好好走以后的路哟

希望这几天的事情没有让你失望 因为你总是睿智地看问题
我们还是很爱你 我还是很想你。

对了我的新发型挺好看的吧~你一定看到了吧
唯物主义什么的都滚吧

那还是好好生活才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和爱呀
我要对得起你的夸奖嘻嘻
那今后的路还长 我会一步步好好走 也请你继续用另一种方式见证我的每步成长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