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炼乳巧克力

阵亡躺尸

乱七八糟好多手机里的图片 跨了好多省
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突然又失眠了
在办公室看打出来的成绩单时又清晰的回忆起每个学期自己的状态 每学期的gpa直观的反映当时各种千头万绪吧
这么快 142个学分就到手了 离毕业差八个学分 加上毕业论文和最后一门专业课就已经稳过
突然很舍不得这里 虽然也没有特别多美好的事情 但很平淡也是一种幸福吧
想在走之前多听一些课 多和关系好的同学约着浪 多骑车哼哧哼哧上几趟院楼 多听听各种有的没的八卦

大概以后也没什么见面的机会了吧

还是很感慨的 大一进校两周祈祷一定要实现的东西明明那么近了 最后还是没实现 以后也许还有各种各样的契机 但再也没有这样一个 鲜活的有热忱的又痛苦纠结的20岁夏天

有些经历说出来也没什么意思 不足以堆积出一个真实的我 但每次独自完成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又确确实实改变了我 点点滴滴我自己脑海里留下就可以了 谁都不是宇宙中心 信或不信 宇宙各点地位是一样的呀hhhh

我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挺陌生的 但又觉得这样不废物的自己很好 大家如果都能管好自己的事不为别人添麻烦这将是个多么美好的世界w

20岁以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要成为一个勇敢的独立的厉害的人 不要委曲求全 不要优柔寡断

我就是个冷漠无情的人啊 我也不想因为任何人使自己失去理智
十二个小时后的面试 好运吧少年

评论